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木紋磚的應用實例,將間屋設計成咁樣,真好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看到滿滿當當的樣板間的時候,內心充滿了慢慢的厭惡感。千篇一律的掛畫、相框、刀叉、紅酒、牛皮地毯。

細細想來,這些是我所需要的嗎?不否認軟裝在裝飾上的作用。但是,我漸漸的想傳達給客人的理念是想讓家的概念輕鬆一點,畢竟,我們擁有的太多了,相對的,我們承擔的也就更多。





想想一下這樣的場景,客戶很成功,夫人很細心。企業領袖+白領高管,一個可愛的兒子。社交生活之外,都很喜歡待在家裡,安靜的思考,玩遊戲,三口小品,完美的典範,典型的巨蟹座,可宅可動。工作中,重壓之後,回到家,我特別不想帶給他們我前面說的那種滿滿的擁擠。也許會讓人厭惡。這裡又回到了我的設計裡來:減法。











 我們都知道, 做減法很難,非常難,我這套作品的減法也沒有到位。畢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最終麼,我想做的就是:生活麼,簡單點,輕鬆點,舒服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