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肯德基木纹砖 麥當勞磚(木紋小地磚)86--13143984664

肯德基木纹砖 麥當勞磚(木紋小地磚)86--13143984664




  
某车站铺贴的效果,无人清洁,无人打理。还可以看见纹路。
如果有人清理一下,打理拖下。好干净企理。
耐脏(襟邋遢)



  
新铺贴效果
浅色暖色调,有亲和感。
客人行入食肆商品,不会觉得周身唔自在。

产品图片


三种颜色。一次满足你三个愿望。
绝对唔贵,我地做批发的。60蚊人民币一方楼下(包配送深圳,佛山,配送香港就包送上中港货车)。
贴出来的效果,食肆,休闲会所,室内广场,绝对一流。


肯德基木纹砖,麥當勞磚。其實就是木紋小地磚。100mm X 200mm =4英寸 X 8英寸

好多食肆,麥當勞,都用這個小地磚。關鍵系中意距大方實用,襟邋遢。左邊一副圖片,系某汽車站很多人走動,根本無人清潔打理的圖片。雖然邋遢,不過都仲見得到紋路。如果系食肆,有人搭理掃下,拖下。應該形象會更加好。

總之鋪出來的效果好大方。適合食肆或者禮堂,公共場所選用。俾人的感覺系輕鬆,簡潔,不浮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