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石材企業和磁磚企業的糾紛。高時石材起訴簡一大理石磚!——老婆餅裡面系米有老婆?

高時石材起訴簡一大理石磚!抄別的行業的產品設計不是抄,那麼叫什麼?
2016-04-29 
今日,網上一則消息惹人眼球:“重磅:高時集團正式起訴簡一,向“造假者”宣戰!”,頓時間傳開了行業,在微信朋友圈熱傳,很多人關注,這場官司的輸贏!

石材企業和磁磚企業的糾紛。高時石材起訴簡一大理石磚!——老婆餅裡面系米有老婆?

事件緣由:廈門湖裡區有關部門接到案件,高時石材集團起訴佛山市簡一陶瓷有限公司(“簡一“牌瓷磚全國總經銷商)以及廈門市湖裡區美居星建材經營部(“簡一“牌瓷磚廈門經銷商),相關記者瞭解到,被告(簡一)在其產品和廣告、對外宣傳中均採用“大理石瓷磚”商品誤導消費者認為其產品包含大理石成分,其商品屬性是瓷磚,原材料是土,何來“源于石材”?另外,被告在其廣告和宣傳資料中多次宣傳其產品無輻射,而據國家檢測中心提供的資料,簡一瓷磚的放射性水準比高時石材公司提供的天然大理石高出1000多倍,實在叫人難以置信!


那麼,消費者不懂,這樣石材專賣賣?石材還能有清白嗎?消費者極易產生對大理石產品的誤解,無法自主判斷和選擇,屬於商業詆毀行為。因此這次起訴案件受到了廣大媒體朋友的關注,希望能夠圓滿解決。其實石材廠家,真的很冤枉,瓷磚廠家經常宣傳瓷磚比石材好,石材品牌好幾個哭暈在廁所了!

說實在的,石材畢竟是石材,那麼瓷磚抄襲石材設計,還說比石材強?那麼,孩子要和父親造反,說我才是真的,他是假的,或者他老子不如我,我現在就是天下第一!比喻雖然誇張了點,說明現在有個現象,宣傳程度打過產品真實度,讓行業進入混淆的亂象!


後續如何,我們也在期待!

資訊來源:中商新聞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