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2016年6月,狠抓環保問題,山東臨沂市對3家陶瓷磁磚企業立案調查。

記者從臨沂市環境保護局官網獲悉,2016年6月上旬,臨沂市環境保護局對蘭山區、羅莊區、高新區、經濟區、郯城縣、蘭陵縣、費縣等7個縣區的86家企業進行了環保專項執法檢查。6月28日,環保局對專項執法檢查情況進行了通報,其中,27家企業存在環境問題61起,環境違法行為18起。

27家存在環境問題的企業,其中有8家是陶瓷企業,這8家陶企當中有3家被環保局立案調查並依法處理。

這8家陶企業被通報的企業分別是:臨沂佳貝特建陶有限公司、臨沂盛世建陶有限公司、臨沂盛源建陶有限公司、臨沂成功陶瓷有限公司、臨沂龍鳳瓷業有限公司、山東兆鼎瓷業有限公司、臨沂大將軍建陶有限公司、臨沂宏都建陶有限公司。

被通報的8家企業當中,有3家陶瓷企業被立案調查並依法處理,分別是臨沂盛源建陶有限公司被羅莊環保分局因超標排放廢氣行為立案調查並依法處理;臨沂冠宇瓷業有限公司因超標排放廢氣行為被高新區環保分局立案調查並依法處理;羅莊區臨沂成功陶瓷有限公司因固廢存貯不規範行為被臨沂市環保局立案調查並依法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