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好睇實用的木紋磚,百看不厭,這樣的舖貼方案,一定可以俾你啟發。大家要大膽些,有點創意舖貼。


金銀倉:大家要大膽些,有點創意舖貼。不要以為在網上買磁磚不放心。一切在於創意。單單睇一塊磚可能唔靚,鋪出來就靚了。


雖然火了好幾年,但木紋磚熱度不減,仍然是不少家庭裝修時的建材首選。
經歷數年發展後,木紋磚在效果、搭配和應用上也趨向多樣化,足以滿足不同家居的裝飾需求。
高逼真度的紋理已無法讓你驚喜,但下面這些新穎創意的色彩、圖案和應用或許能讓你眼前一亮。

紋理木紋+創意效果提升空間視覺感
如今,市面上的優質木紋磚效果已十分完美,逼真的紋理和細膩的質感足以 “以假亂真”。有陶企在追求模擬之餘,在磚面木紋之上加入各種創意元素,從而使木紋磚紋理有了更大突破。



中國風圖案、塗鴉、油漆、朽化等效果,力求差異化效果的創意木紋磚能大大提升空間視覺感。


色系更多罕見木色豐富你的空間
你印象中的木紋磚是什麼顏色的?一定是黃、棕、紅等常見木材的色澤。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稀缺木材被作為紋理範本,木紋磚涉及的色彩也越來越多。



深沉的黑木、高冷的白木、活力的綠木、大氣的紅木、明亮的黃木... 擁有斑斕色彩的木紋磚,讓家居大放異彩。



鋪貼拼接磚面組合鋪貼更方便
除了傳統的直鋪工字鋪,木紋磚也可以嘗試多種富有新意的鋪貼方案。



為了方便鋪貼,有的企業則在同一磚面上進行拼接,在磚面組合不同紋理和顏色的“木材”,減少後期切割、鋪貼帶來的麻煩。







應用不僅僅是“木地板”背景牆、樓梯也能用
作為木地板的“代替”,木紋磚剛開始時更多地被應用於地面鋪貼。不過,隨著家居設計越來越大膽,木紋磚所到之處已不限於地面。

木紋磚背景牆別有風味

木紋磚背景牆別有風味,甚至有人還把木紋磚用到樓梯。
木紋磚背景牆別有風味,甚至有人還把木紋磚用到樓梯。

整個臥室都是木材主題,獨特的原生態氣息。


搭配大膽。組合多種材質來混搭。
如果不想喜歡單一的木紋,大膽將多種材質的瓷磚搭配在一起,空間更有新鮮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