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2016年7月5日,廣東佛山又有一間陶瓷磁磚公司倒閉了。創元陶瓷倒閉。

2016年7月5日,廣東佛山又有一間陶瓷磁磚公司倒閉了。佛山創元陶瓷倒閉。去產能慘烈啊。

去產能。供給側改革。

不是開玩笑的。



對於破產傳聞,旁邊幾個展廳的工作人員都說“聽說破產了,老闆跑了”。問及具體原因,大家說,雖然離的很近,但平時沒有來往,“以前都沒有關注,直到昨天來了很多人圍觀才知道出事了。”創元陶瓷展廳對面的某陶瓷公司一位展廳工作人員說道。

華夏陶瓷城另外一家展廳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是聽說消息後前來確認情況的,至於原因,他表示聽說創元老闆離婚事件引發,但提到具體細節,他也說不清楚,“可能是由於資金問題。”該負責人說道。

華夏陶瓷城管理處人員袁先生介紹,創元陶瓷在華夏陶瓷城已經有5、6年的時間了,此前租的展廳面積較小,去年換了現在這個面積較大的展廳,袁先生還表示創元在市場管理費用上並沒有拖欠,此前沒有任何徵兆。“昨天好些人來拿東西,傢俱、電腦、值錢的東西,現在不能拿了,只能通過正常手續走了。”


創元是從私拋廠發展起來的,主營產品為金剛石、大理石、全拋釉等產品。記者採訪了與創元陶瓷合作的一家海運公司的員工林小姐,林小姐說,“和我們公司的具體業務沒有太大影響,因為我們不是和創元直接合作,是和買貨的企業聯繫。”但林小姐也分析說,這對公司員工、供應商可能會存在一些利益糾紛。

創元官方電話始終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其官方網站上介紹稱,創元企業是一家集陶瓷建材、物流、工程基礎材料生產為一體的企業,旗下擁有廣東佛山創元建材有限公司,江西創基管樁有限公司,廣州市創元物流有限公司,江西創捷物流有限公司。



以前早就有很多陶瓷磁磚公司倒閉了。比較大的有聖陶坊,聖陶坊是當時四大陶瓷磁磚公司之一。聖陶坊當時可以和馬可波羅,冠珠這些大廠齊名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搜尋我的整個博客和主網站